Monday, July 26, 2010

很伤,很痛.....


此时此刻的我真的很伤,很痛....整个晚上都睡不好,你对我讲的话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里。醒来过后,事情还是在....你离开我已经成事实了。不知道现在的你又是怎样....昨天,我只是一直在看我们的照片....想起我们一起经历过的事情.....我从来没有过如此痛的感觉,是你教会我要怎样去疼爱一个女生....可是,现在我们却忍痛一起做了分手的决定。我不懂我需要多久的时间来适应没有你的日子,因为我真的很不习惯当电话响起时,却不是你的名字....不习惯换另外一个称呼,不习惯以另外一个身份去关心你....可是,不到我做选择了,现在的我,只是想知道以后的你过得怎样....开不开心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