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谢谢你.....


对不起,我知道我太突然了,我只想尽我最后的努力去挽救这段感情。我会做出这么傻的举动都是因为我太爱你了,放不下你。可是,我想我已经知道你想怎样了,你真的累了。你放心,我不会再做什么令你觉得反感的事情了,而且不会再逼你做任何决定了。对,我是真的很伤,也许这些都是我自找的.....别担心,我没有怪你也没有怪自己,因为在这段感情里面你我都没有必要把责任扛在自己身上。现在,我不会再干涉你的生活,因为现在你已经有了自己的生活方式,我不想因为我又令到你再一次的不开心。谢谢你陪伴我,一起走了3年多的路.....这段时间里面我们经历了很多,这些全部都会收藏在我的回忆里面....这一次,将是我最后一次为你而哭泣....我会学着怎样慢慢适应没有你的生活。我们能遇见,然后相爱,那就已经是我们之间的缘分了。谢谢你给我的爱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