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最近的我们都搞到很不开心~

看到了你的部落格,我的心真的很痛~ 我很想传短信安慰你,可是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在你面前提起关于你部落格的事情,所以我唯有在这里写出来希望你会看到。我真的不想看到你再这么不开心了,我不知道我坚持要挽留会不会令到你很辛苦,但是我真的不想就这样就结束了,如果就因为距离的问题而结束我真的接受不到。可是看了你的部落格之后,你讲到自己那么不开心,伤心,就来要崩溃了,我真的很痛心...所以我有一个念头就是你的开心比起我的不舍得是更加重要....我不能因为我的不舍而牺牲你的开心。我不会逼你做任何决定,因为我知道你真的累了,我不想再加重你的负担,我知道现在的你很需要时间...虽然,我不懂你想通了过后我们会变成怎样,可是至少我现在还有机会在你身边,令到你开心...我很想给你对我重拾信心,我也答应了,如果到最后还是酱的话,我就自动推出。因为,我只想你开心...记得你跟我讲过,“我要你因我而开心,而不是因我而伤心。”所以我也想跟你讲同一番话。现在的你就慢慢想,以你自己的感觉去做,只要开心就好。我只想跟你说,我真的醒了...不想就这样失去你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