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2011~~~

好久没有update了,可是我觉得对我来说也是一件好事,因为我已经蛮久没有为了她的事而不开心了。转眼间,我和她都已经结束了感情差不多5个月多了,时间过得真的很快。在这一年里,我度过了单身的圣诞,可是跟家人一起度过圣诞也觉得很开心,是一个和往年很不一样的圣诞节。当然,看见她现在拥有那么开心,那么充实的生活,我也替她开心。即将踏入新的一年了,什么不开心的都应该把它扔掉,重新过开心的一年!哈哈。可是,明年会有一点不一样咯,因为我要离开家里去金宝读书了,会很少时间与家人相处,真的要放多一点时间在家人身上了。在这,我真的很想祝福她...以后都能过得好好的,也想谢谢她...在过去的4年里,什么大节日都有她陪我度过,这一切我都不会忘记,因为将会是我们之间很好的回忆。新的一年,祝我的家人...朋友和所有的人都平安,快乐!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