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很down....

突然间变得很down去...我已经很久没看她的blog了,可是不懂为什么刚才突然有一种强烈的感觉,很想知道她最近到底过得怎样。在她的blog我完全感受到她的不开心,我很想在她身边呵护她,安慰她...真的不想她那么不开心。我很了解她,她是真的很需要一个人在她身边照顾她,疼爱她,在她不开心的时候听她诉苦。是我自己搞到这样的,为什么我当初要这么轻易的就让她离开?!我以为过了那么久我已经慢慢放下她了,可是不懂为什么,看到她那么不开心,那么难受的时候,我的心很难过。我自己很清楚,现在的我根本没有什么资格去要她开心或怎样,可是在朋友的立场,我真的很不想看到她那么不开心...如果那个男生是对她真心的话,我很想告诉那个男生,对她好一点好吗?她真的需要你的呵护和安慰...我真的不想看到她那么不开心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