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长痛不如短痛

昨天,我做了一个令我觉得很痛苦的决定...我竟然会告诉她...我以后都不再找她了。我不知道这是哪来的勇气,也许我是真的被伤到很深了,所以才会做这个决定。我不知道她看了我送给他的礼物后,会有怎样的反应...但是我是想借着那份礼物给于我们之间有一个完美的结局。可能我会让她觉得我很小气,很不大方,分手了过后就说不再找她了...可是当我说出酱的一番话,我真的很痛很痛。我不想一直折磨我自己,每次主动找你过后的那种期待,然后等不到回复的那种失落...这些都让我觉得很痛苦...很可能她已经可以开始慢慢淡忘我了...我也觉得自己很没用...竟然没有比她坚强,也许是因为她真的让我爱到太深了。我想,现在真的是时候放下所有的东西了,我和她的感情应该告一段落了,有些东西没有就是没有了。我与她最美好的莫过于我们之间的回忆,这些也将会属于我们之间的幸福。“长痛不如短痛”现在我应该要明白这个道理,把所有的不开心放下...积极的过好我的每一天。我希望她明白,我依然当她是我的朋友...可是现在我真的需要时间疗伤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